close

上面是阿宏練團當主唱 我真的很欣賞他的努力

我真的覺得
我家的社團超透了
社團本身性質不差 
是社長糟透了 辦個歌唱比賽一延再延
到現在擠不出一點東西
社課竟然託副社長說些話 自己沒現身
搞什麼 最後學長姊竟然走的剩幾個
你們幹部怎麼當的
最後剩下一年級我們幾個比較熟的在自HIGH
其他人同樣不知道在冷靜什麼
我真的很生氣 如果沒有心當社團幹部
尤其是社長 你要全新忙自己的東西
你搞什麼社團 回去讀自己的課本就好了

點名也沒點 動不動就提早下課
我是很重視社課的 現在搞成降子
能留到最後打鐘 完全是基於面子問題
基於我還是VIP社員

混不下去就不要混了
星期六班聯會茶會 要我們交兩個人去唱歌
沒有一個人響應
人家給我們名額 也算是看重我們!
不要把邀請當成屁 又不是沒人會唱歌
難道你們沒發現來上社課的人越來越少了嗎!?

真得很生氣
再次強調我真的很生氣

PS 
今天得到的消息 
歌唱初賽 延到段考後第一天中午 
非清唱 要放帶子 可以自己帶伴唱帶
宣傳單子和詳情在這兩個禮拜會發出(更生氣!連張傳單擬定多久還不發出)
要把社團搞垮也不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