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去甜甜圈 好生氣


因為我要趕回家 安慰一個失戀的人
可是安慰完她 自己也失落起來了

-------------------------------

晚上我躺在沙發上
就睡死了 起來後全身都是汗

那種感覺很糟 是在醒來那瞬間
覺得什麼也看不見 未來很茫然

失落的感覺
押在心底 有很多原因吧
第一個是聽完學長姊的演講
我想振作了
可是我怕我自己辦不到 我是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我還要繼續玩社團嗎?
我有辦法兼顧二者嗎?




還有原因就是朋友間的遺憾
我晚上為了和一個朋友的事 被他爸爸罵了
我跟他家人一直都還不錯的
明天 本來想跟他出去走走散散心
可是他卻說他被他爸爸禁足了
明天可不可以去是問號
我叫他確定了 12點打給我
後來卻沒有回應
最後決定打到他房間的電話
是他爸爸吧 "請問現在幾點了 有事不能明天說嗎?"
我知道 我知道那麼晚打電話到別人家很不禮貌
可是 可是.......
其實我也沒有理由啦
只是很傷心

被禁足? 他都多大了
有點可笑


也許是自己多愁善感
有時候 情緒一上來就會悲傷
沒有理由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說過 我要革命
不只在學業方面 我希望自己對待每一份友誼
每一段關係 都能夠用盡心力去對待 去維持
每個人都是我重要的人
都是寶貝啦

我在意的人傷心 我也會傷心
被中央傳染 還有那該死的天氣
也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

我知道我知道
這篇文章文不對題
內容雜亂 但是 我真的是把心裡全部想說的話
不經排列 不修邊幅的寫出來

感覺好多了
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那只是我的心情
一個人的心情 本來就很難懂
(再度語無倫次)

---------------------------------------

我要去死在床上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