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00:20
那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期待今天的同學會
我很想看到很多人

也許不是很熟 但是還是很想看看大家
那種感覺很好
大家又聚在一起
開開心心和最親愛的老師聊天吃飯...
時雨的日子 歷歷在目-------------

好久不見的老師 您還是沒變
冠爵 喜歡聽你說建中的日子...
芭樂 你還是一樣很可愛
國榮 哈哈 感覺上你就是對我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阿念 很想跟你說 你變了很多
小志 可愛啊!其實也常看到你XD
阿婷 常見面@@就很可愛啦!請你習慣鏡頭...
褚ㄟ 你感覺就很紳士!還是一樣 在我心中你都沒變
子軒 你變囉~我都認不出你了!
家宏 還是一樣高..............(泣)
阿育 也常見面喲!
二醜 啊!你跟以前一樣好笑!耍白吃又愛耍可愛XD明明就是成熟帥氣的臉~哈
藍姐 你好可愛哦!愛死妳了XD
阿翔 感覺上 你沒什麼變!開朗的笑容是你的招牌(笑)
雨傘 別難過了...我跟你一樣~埃...
品榮 你不要那麼閉塞嘛!
柯仔 你跟海鴨一樣 對不起 希望你們今天完的開心!可能沒辦法照料到你們><"
海鴨 多多見諒哦!下次再出來玩吧!
寶寶 白痴XD
林平 陽光小乒乓!
阿誠 隨和的阿誠 人永遠那麼好~︿︿變帥啦!
谷樺 多說點話嘛︿︿覺得你沒變!
佑隆 你也是啦~沒說啥話XD
小白 真的很久不見啦><"對我來說 你還是很熟悉---嗯!
阿B 閉塞啦!!!!!!!!!!!!!!別降嘛!!!!!!!!!
ED 陽光鄰家大男孩XDDDDD
楊婕 妳出國後我會想妳的.....
閎閎 你沒變!莫名的感動!你還是那個很可愛的閎閎!
智捷 只能說----好久不見 白痴可愛依舊(逃)
萬桑 ︿︿你女朋友好正哦!希望能跟你一起去宜蘭 其實滿想念你哦!!
韋傑 感覺就是對人很好的男孩 沒變哦!︿︿
星仔 ㄎㄎ 愛搞笑的冷煤!帥氣白痴依舊(笑)
阿平 你要出國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認識你以後 你真的幫了我很多忙...(泣)我會想你

---------------------------------------------

這是對你們說的一點話!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只能說
這個晚上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