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感覺
力不從心的感覺
開心的感覺

------------------------------------------------------

最近常常極端
我怕有一天我會失去控制
這也就是我不敢喝醉的原因

壓抑自己不要去想某些傷心事
逼迫自己去想某些會感動開心的事
然後奏效 開心一陣子
直到夜深人靜 心裡隱藏的部分才爆發
就是這樣睡不好
隔天又要拖著疲累的身心去面對一切

呼----
終於知道自己的毛病在哪了

我的大毛病真的好多
且每一個都致命

我要改變

------------------------------------------------------

每一天 不知所措
早上起來 明明已經清醒
又逼自己不要睜開眼睛
因為眼睛一打開
會有好多問題飛來
試著解決 卻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生活中
總要放棄什麼

以前的我只想背著
認為自己可以應付
現在知道錯了

我也應該要確認目標
靜一靜 找些人聊一聊
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然後再放手去做
不要纜著一切 擋著一切
最後一切都未完成......

希望我能成功
---------------------------------------------------

另外
這個暑假是我有史以來過的最充實的一個暑假
謝謝陪伴我走過的每一個人
也要向忍受我無知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就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