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空談感情常覺得無聊
但是你,卻讓我感動
每一句都很真實,又好像從前的我

---------------------------

好久沒連絡了
久了,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但是我其實一都很關心你
那天你MSN上貼了你網誌的網址
好奇心驅使 讓我想去看看
但是誰知道 一打開 我眼淚就停不下來
早知道就別進去了
原來我沒培在你身旁聽你說話的期間
你發生了那麼多事 受了那麼多委屈-----

我知道 因為某些原因 你的愛情 
很難是完整美好持久的...

---------------------------

從你認識他第一天
到結束的那天 
期間你寫了好多故事
只有前幾篇是美好的
後面每篇都是被淚水浸濕的

我真的好難過
為你抱不平
你想太多
他也做太少 
一切一切在雙方來講
都是一個缺憾

一樣 這段戀情又不長久
好諷刺 我早跟你說要找好管道的
你為什麼不聽呢?
MSN密你也不回
是太難過 還是不想讓我知道?


"一個月又四天 我們,畫下句號"你這樣說...
我真的流眼淚了
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事情發生時 我不在你身邊?
你一個人到底承受了多少痛苦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