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顧嫂點中了
可惡
但是是嫂嫂 就給點面子吧

-------------------------------

遊戲規則:

被點名ㄉ人要做2件事情

1.寫出自己5個怪癖

2.再點名5個好友接受同樣ㄉ懲罰~(逼對方也寫下5個怪癖)




這下好了...
麻煩的事= =

怪癖哦
我想想


1*講電話的時候會走來走去 我無法坐在同一個地方講超過15分鐘的電話
2*我不敢吃香菜(這是怪癖嘛!?)
3*衣服常常不折,導致很像酸菜 我說媽ˇ說的
4*不整理房間,一整理就停不下來
5*洗澡喜歡把浴室搞的都是霧氣,有一點涼風我都會受不了= =

好了好了 痛苦的時間過去了
HIGH的點人時間到了!

1 哈密士奇先生!
2 小英小姐!
3 雨傘小姐!
4 雅ㄦ小姐!
5 大為先生!


快去吧 不准反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