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覺得什麼東西
好像悄悄 改變了

-------------------------------

突然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好像越來越不自在了
不知不覺中 到底是誰變了?
在我眼中 別人變了
在別人眼中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以什麼態度存在著的
一路走來
不斷循環 沒有變過
我想 這就是藏在身體的那顆心的運作機制吧
不能控制
也許自己不知道----
就像
你永遠不知道你是在哪一天突然長高了
你永遠不知道你是在哪一天突然長胖了
你永遠不知道你是在哪一天突然成熟了
你永遠不知道你是在哪一天突然

不一樣了.

--------------------------------

就是那句話
不是只給你了
還有我

⊕所以 別人的安慰只是止痛藥 自己振作的勇氣才是根治的方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