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這樣聊
才是我想要的

-------------------------------

一切看來
是他想太多
是你想太多
還是我想太多?
其實大家都想很多
只是
能不能跨越自己思考界線的問題而已
過來了 海闊天空
It will be fine!
情人不就是這樣?
朋友不就是這樣?
一切不就是這樣?

爭吵變成多餘的
爭寵變成多餘的

放下腳步
設身處地
認清事實
避免猜測

青年吧
我們都是這樣
註定要一齊走過不是嗎?
也許以後回頭看
會知道自己多幼稚
但卻也因此精采

只希望不要有後悔的事發生過
只要留下精采難忘的一頁就好
想想
你會記得幾個人的回眸笑?
你會記得幾個人曾注腳過?

此刻的摩擦是否真有必要?
不必推敲別人做了什麼
或者是在想什麼

只要管好自己做了什麼
甚至是在想什麼

Right! 
It will be fine!

找到對的人
就會發生對的事

是否做了對的事?
我已開始環視四週的人

自己心中那句驚嘆號該留給誰---?


----------------------------------

身邊很多事
但已經不想再抱怨甚至解釋了
我想我快跨過那條線了

你要拉住我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