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空盪盪的感覺
一顆心懸在那邊,一股壓力緊壓著胸口,感覺難以喘氣
好像再來的任何一股氣流都能讓我窒息,那種感覺好難受。

我不知道看完後的後座力會如此之大,傑克和恩尼司的每一句話
一直在腦中縈繞,揮之不去。

唉,看完之後其實沒什麼動力上來寫文,心情也不是很好。

說實話,整部電影看下來,我不斷的起雞皮疙瘩
但眼淚含在眼眶中,卻始終掉不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樣更不好受,一股情緒悶在心中,無處宣洩
還來不及承受悲悽的壓力,我整個人已經先陷在混亂的思緒中了
那是一種無奈吧!
不只為兩人,也為所有出現的那些內心糾結的角色感到無奈---

李安選角真的選的好,任何一個小細節也不放過。

-----------------------------

無奈無奈。無奈落於李安的斷背山
心則放自己回斷背山的原著

殊不知
---情感早已經爆發在碩果僅存想像中的那座Broke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