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
我到底要怎麼做下去
半年前 大家充滿衝勁的決定接下這個社團
積極的開會
每天都為了社團東奔西跑
常常為了社團開會
為了活動奔波
現在
人越來越少了
我的動力變成恐懼
我熟悉的大家在哪裡?
幫助我一起走過困境的人呢?
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面對無法忍受的人事物
我的腳步蹣跚
忘記自己已經跌倒幾次
成就感和那股衝勁
已經被恐懼和徬徨取而代之

學業壓力把自己困死
我想站起來
卻連爬起來的力量都沒有

-----------

我有想過
好吧!可能是我自己總是扛了一堆責任
搞的自己喘不過氣
但是 在這裡
能幫我忙的有誰?
所有東西還是要靠我自己去處理
我自己去規劃
沒有人會主動詢問或者關心社團進度
社課內容 社團活動

-----------

江妤雅牙阿貴還有大家
我會盡我的力量繼續幫忙支持住流音
流音不要哭
也許指的不只是流音吧

我累了
但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累的不是只有我
還要為了松音 為了流音
重點是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