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小光 曲:小光
open the door
讓愛通過
剪輯著寂寞影子的人窩在角落
是我

Lies down on the floor
感受殘存溫柔
能不能偷走藏在你襯衫下的自由
就這樣放彼此走
讓回憶好過

shh....

(Chorus)
安靜的我愛你
對頻率的人曾靠近
是哪顆心 先變了心
才讓明天矜持的遙不可及
安靜的我想你
i put my heart in your dream
是哪一個你 轉身離去
告訴自己擁抱已經忘記(提醒自己過了就要清醒)


forget how to hold
放生殘存溫柔
能不能偷走藏在你襯衫下的自由
就這樣放回憶走
讓自己好過
(Chorus)

我閉上眼
他點起菸
凌亂的氛圍
才發現腳步已經走遠
(Chorus)
RAP 白色漣漪 夜裡放棄 當作秘密
我的心很想傾聽
你留連夢中嘴裡哼唱的那個旋律
馬上忘記 眼光擲起
染色的黃昏瞬間變了意義
意義 意義 還是逃避
放生自己 我想起
你煮了咖啡做了點心
怎麼還是沉淪我的懷裡 懷裡
失憶 你在哪裡
回頭叫我如何選擇不抱你 loving
ah 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