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真的很奇怪"
這句話常常聽到
我想是因為它最白話也最容易形容愛吧
當你陷入愛裡
就會突然變的無法形容愛
當局者迷

兩年前
我就已經忘記愛人是什麼感覺
直到又遇見了妳

"愛真的很奇怪"
很自私
但對於你 我卻逼迫自己是無私的

"愛真的很奇怪"
必須用傷心來換取開心
也許妳是玫瑰
我就是被你迷惑的那個
無法防衛又自我沉淪的路人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摘下妳呀

雙手是血
我站在路邊渡過
渡過每個會偷想妳的黑夜

"愛真的很奇怪"
而我卻一心想承諾
和你的那個期待

哈哈
"愛真的很奇怪"
笨蛋鄭宇廷
你怎麼也變的那麼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