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眼前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好累
我真的好累
頭一次想要飛
這麼深刻的想要飛


只是想要有個人陪
我們就這麼安安靜靜的飛進藍天 好不好
不想走了
走不動了
停下來 好不好
慢下來 好不好
我自己一個人先跌倒 好不好

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笑的力氣也沒有了
傻笑的力氣也沒有了
呼喊的力氣也沒有了
好遠
好遠
真的好遠

靠進點 好不好
給點溫暖 好不好




生了一場病
短短的一天
好像做了一場夢
卻懂了好多事
卻看清了好多事
也許一切早就擺在眼前了
只是我真的是盲人
只是早發現晚發現又怎樣
反正就是這樣

總是
我才剛揉開
又被捏進那團散不開的淤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