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
是我上高中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
呵呵,同時我好感動
快落淚了,是憋著的那種

首先要先謝謝302
松山高中最溫暖的家

嘉君
我真的好榮幸跟你同一天生日!
謝謝你的卡片,因為你我覺得好溫暖
永遠的一月三號

儒慶
雖然你是昨天才知道我的生日,不過謝謝你的卡片哦!
你是個大好人:)

楊楊
超喜歡你送的哆啦A夢象棋,
你生病沒吃到我的蛋糕,我好難過 
真的謝謝妳哦,你為我帶來很多歡笑
也幫了我很多很多忙
我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哈哈

阿包
我未來的妻子,你的禮物真的很棒,真的!
我覺得很有質感
我一定會用它的啦
妳放心好了,我會留到五十歲給妳當嫁妝:)
謝謝妳哦,妳這貼心的賤嘴人 呵
還有翠翠,你有幫忙付錢吧XD"

宗翰先生
我知道你腳快斷了,
我真的很感動啦
從昨天晚上感動到現在的啦
你人真的很好 我可以為了這個理由承認筆記本上的人很像我
好 比我瘦一點= =
嗯,謝謝你常常在線上陪我(是嗎?)
總之,3Q3Q3Q 要落淚了

翔豪
永遠不會忘記的ORAL夥伴
你是個可愛的大男孩
常常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讓我笑開懷
你也是個好男生
謝謝你陪我度過很多的不愉快:)

阿昕
一切盡在不言中,謝謝,謝謝,謝謝
快,你也跟我說聲謝謝吧!呵呵
很多話在這裡講一定不夠,
總之我相信不論何時
我都還有很多時間對你傾訴
不急於此刻的任何一霎
謝謝你,真的:)

沈彤
喜感麻豆,你就是
不要說什麼我畢業之後會不記得你
你知道那番話是狗屁
呵呵,妳某部分的成熟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

<以上翔豪阿昕沈彤,謝謝你們的袋子,我超愛>

小猴女兒
妳是第一個給我禮物的人哦
妳永遠都那麼可愛
妳永遠都扛了一堆讓自己很累的責任
我真的是個不盡責的爸爸
嗯!謝謝你的大家庭行事曆哦!超可愛的
看到它就想到你:)

寶妮
明明就是你自己喜歡粉紅色
明明就是你自己愛瑪麗貓!
哈哈,你有變成正妹的潛力哦
好啦 我滿喜歡那件內褲的
我會好好收著,不把它弄髒(意思就是不會穿XD)
謝謝:)

涵因
垃圾女孩你真棒
謝謝你的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很有質感
哈哈,你送我禮物我好開心啊!
有驚喜到哦 謝謝:)

敬兒
謝謝你充滿藝術氣息的畫冊
我真的很喜歡上面的那些句子
你真了解我哈哈
喜歡跟你聊東聊西
我相信我們真的有某些部分很類似!
謝謝謝謝謝謝 在我很難過時 STAND BY ME

阿鼻
謝謝感冒還來幫我慶生
草莓蛋糕我超喜歡的
謝謝你在我很脆弱的時候陪著我
祝你快點推倒那面心牆
一定要幸福:)

豆子
好開心收到你的禮物
充滿了哆啦A夢還有你對我的祝福
你對自己很努力負責
我相信你會走到你最想要的TARGET的
嗯!我看到你也覺得你是個很辣的鄰家女孩唷(?)
謝謝啦:)

安琪
妳的禮物真是超超超超超級可愛啦
我超喜歡的
可是怎麼沒有卡片?!
我會用你的祝福來洗頭髮的:)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奚奚
謝謝你的泡麵
謝謝你的我媽讚不絕口的無印良品糖果
謝謝你的小叮鈴
謝謝你的哆啦A夢
謝謝你的蛋糕
謝謝你的文字
謝謝你做的一切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嗯 會哭
you will be always on my mind
謝謝 :)

還有好多人好多人
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準時傳簡訊的朋友
我愛你們:)

---------------------------------------

106
哇靠,我真的非常感動
很驚嚇
酥蠅痿相信我,我真的沒想到

好大的蛋糕
好多的禮物
還有看到你們站在我面前
我都語無倫次了

阿修
你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呆呆的樣子很可愛
你以後組樂團一定殺死很多少女
哈哈 我說過
我真的覺得你是騎士
為了終點的光芒
不斷向前衝,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當朋友:)
謝謝:)

汞摺痿
你好像一直很忙吼
唉唉唉,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哦
你給了我很多采多姿的高一生活
也給我帶來很多笑點
還讓我發現世界上有這麼妙的人
呵呵,好想要跟著你的吉他一直唱歌唱到老哦...

酥蠅痿
你你你,哇!哇哇!(?)
呵呵,你的禮物超棒的
我研究很久,等等打算喝看看
好久沒聽你唱歌哦
學測完要再一起出去玩哦!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黑衣不斷扭動的草莓妹:)

亡菌痂
你的杯子超可愛(比我的鉛筆盒遜一點)
可是我一點也不像那隻長頸鹿耶
哈哈!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啊
超感動的:)

蝗大尾
覺得你從高一以來都沒有變過耶
還是一樣搞笑嘴巴一樣賤XD"
好想要再去你家的小木屋哦
好想要再聽你拉小提琴哦
還有好多好想哦
希望你能把它們實現
呵呵:)

蟑殃螽
你還是一樣COOL
謝謝你來幫我慶生哦:)
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
也好久沒聽到你唱歌跟彈BASS了
學測完會一起出去玩嗎?
希望能看到你這個冷面笑匠:)

惶賤醺
阿賢變成乖學生的樣子了耶
後來收到你的簡訊也很感動
真開心在我生日這天能看到以前106那麼好的朋友:)
維尼萬歲

<106的名子都好好聽哦>

----------------------------------------

太多人要謝謝了
一時可能還會有遺漏的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好多的祝福

好多的溫暖
堆成了我最美麗的回憶
最快樂的一天:)

很愛你們
希望友情都能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