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了
快樂在我這邊
另一半的只是奢求
至少現在
我武裝的很開心
當作我心裡早已不是那樣想了
而現實我也不再那樣想了

真實的感覺就留著自己在夜裡啃食吧!

美好的東西
擱在暗處才看的見光芒
再也不需要大家的見證了

如此 我懂得保留
如此 我懂得珍惜
如此 我懂得獨占
如此 我懂得藏有秘密,人才有價值


我想已經準備好
迎接我的未來

---------------------------------

呼吸著一種 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 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像是駝鳥,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暸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再也找不到

---------------------------------

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