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柳絮紛飛好像不好看
不過我跟宗翰翔豪邱媽放氣球在下面感覺很HIGH
很爽,爽到起雞皮疙瘩
我的天哪,終於輪到我們了!
雖然學弟妹很不配合
不過算了吧,他們要承擔停辦的後果
討厭他們的態度

噢,各位,我在下面那個破音絕對是故意的
對不對啊?你們知道我不會破音的(笑)
反正要畢業了,糗一下讓大家HIGH一下也不錯

楊楊說看到我有哭,害我也好想哭
上樓之後看到阿包他們哭成一團,我整個不敢過去
很緊張,怕自己也會失控
我還是讓自己沉溺在來日方長的氛圍中

唉,不過後來去交假單,心情就瞬間盪下來了
大掃除的時候其實我一度很感傷
我好想說
你們知道嗎?今天幾乎是我最後幾天穿制服到學校的日子了...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捨不得你們

我不會怨恨上帝讓我們這麼晚熟識
我反而會感激這段日子能和你們擁有這些快樂的回憶

只不過
只不過

真的不夠
真的不夠
真的
真的

真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