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謝師宴
才是真正的畢業典禮吧

當主辦人真的超忙
許皓儒慶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這次絕對辦不了
超棒的
雖然後面伴唱有點卡卡的
呵呵 希望沒唱到的人原諒


謝師宴到後半段
我的心情越來越差
想到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終於是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從看到馬老師看到夏老師
我就眼眶泛淚了
我本來真的真的想說絕對不會哭
畢竟我從來沒有在畢業典禮哭過
沒想到
楊若歆,你真的是一絕
我整個沒辦法
哭到東倒西歪
一決堤就沒辦法收回了

唉,後來很努力的想講完想說的話及感謝
結果還是泣不成聲!以至於漏了很多人,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要發誓,所說的都是真心話
我真的很慶幸我在二班擁有你們
我的好朋友好多
大家都對我好好
過程中也許有眼淚
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
一切全將紀錄在記憶中那扇青春扉頁


我愛你們
真的









還有

再見,我的第一顆真心 
再見,淋濕我的第一場大雨

再見 希望我們彼此的記憶中都有彼此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