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中文輸入法囉 終於
想分享這邊的一些東西
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始
好像不過就是生活啊...

好吧,先從壞的開始說吧
首先,曼哈頓是個爛地方
跟想像中的一樣中又有不一樣
不論是第五大道 蘇活區 市區 都很髒很臭
尤其是地鐵
真的是噁心到不像話
而且建的一點系統都沒有
我真的沒有辦法在這裡生活一輩子
我覺得我的鼻子已經被迫習慣某種噁心的臭味
再來我覺得治安真的不太好
黑人很恐怖 流浪漢也很恐怖
最恐怖的是速食店 裡面充滿了黑人和流浪漢 而且很臭!!
還有還有,物價貴到不像話
一趟車程到從學校到曼哈頓市區就要台幣幾百塊
隨便一餐如果不在學校吃就要台幣200~1500不等
唉,一瓶水都要四五十塊了
真的還是台灣好...

------------------------------------------

說完不開心的還是要說點好玩的
首先學校就是個不錯玩的地方
因為有來自各國的朋友
之前我提過的室友JOE人真的很好
很喜歡每天和他的睡前閒聊(他是個用功的人)
說到朋友,路上遇到的台灣朋友(?)也都很好相處
CLASS遇到的各國朋友其實人也都不差
不過想跟他們聊天真的要花我很多心力
畢竟英文程度還有待加強啊!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滿開心滿悠閒的
我們住在紐約離曼哈頓有一小段距離的TARRYTOWN
平常有空就坐火車去逛市區
雖然很累,不過能體驗紐約客的生活勝過一切
哈哈!

本來想分享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不過實在太懶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吧 :)

PS.我去看了芝加哥MUSICAL,實在是太精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