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唉,本來信誓旦旦的說什麼要寫旅遊日記
到頭來還是太懶
如果有下一次有機會一定寫好嗎(?!)

很多事情結束了
就再也無法言諭
看看之前人還在紐約時寫的網誌
果然是那麼身歷其境
現在人回到台灣了
一切就像夢一樣
好像從來不存在過
今天在西門町看到莊柏松
才忽然驚覺我們是在紐約相遇而熟識
太快了
太快了
真是快到無法將這段回憶拍下,鑲進曾經

從對中央車站完全不熟
到最後第五大道時代廣場中央公園變成家裡後廚房
噢原來我們經歷這麼多

如果要清數NY的記憶點
我想大多是建立在人身上吧
有些話現在說,那些人也聽不見了
好像有點可惜 
每次想到我們就像雲朵交會然後驟雨進而可能不再重緣
內心不禁憾恨...
就像小米說的吧
離開宿舍三小時後就會有東南亞風的阿婆把床單換新
把薄的像紙的棉被回收
JOE就要有新室友
關於我的一切氣息將絕跡於那間很熱卻很舒適的宿舍
我們都很喜歡的香奈兒SPORT也將不復存在於NY EF吧...
真感傷

紐約EF的確很爛
曼哈頓也的確爛到不像話
不過就是因為有這些不完美
讓我的眼光更著重於那些我記憶中的完美
說實話,其實我挺想念的 想念那份完美...

KALPANA
Chelsea
凱薩琳
HONE CALOS(?!)
小米
JEAN
JENNY
莊先生
賴LILI
JOE
馬力安那
老妖
騷提姆
組長
妙麗(?!)
..........................好多好多人
還有另外兩個人不用說了

你們在我心中
只要我想起
就會浮現紐約
永遠的紐約客
縱使許多人都活在台灣
哈哈



再見囉
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帝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