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宅
可是我覺得當阿宅真的很累
不出去動一動就全身不舒服
話說從美國回來後
我喀了好幾部電影
整個頭昏腦脹
不過是有看到一些不錯的片子啦
我想想喔 記不得全部了

紅磨坊
不羈吧男孩
魔幻至尊
地海戰記
獅子王
美女與野獸
熊的傳說
28天毀滅倒數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霍元甲
聯航93
.............我記得還有

一股腦兒吸收那麼多故事其實頭挺痛的說
快點晴天吧
該回台灣的快回台灣吧
我想出去爬山健行之類的
因為不能再花錢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大學
一屁股債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