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的啦
儘管是流水帳還是要紀錄

一早我以為自己遲到了
慢慢的吃完早餐才發現已經超過一點
匆匆忙忙得衝到山洞口
立刻發現熟悉的身影(?)小亮跟小黑
哈哈,人都很好很好聊 也是小HIGH咖
後來被帶到了市公所(?!)
接受學長姊熱烈的歡迎
各自被帶到組上

組上的學姊是超漂亮的大好人丘恵學姊還有小M學姊
一開始這組滿安靜的
後來我覺得這樣不行
就開始拼命裝HIGH
鍛造營是有用的我發現
以前的我絕對就是悶悶的跟著學長姊
這次整個豁出去了,反而交了很多朋友 開心哪!
之後我又代表這組上台玩了遊戲
狐狸學長跟黑美學姊很HIGH
真的是綜藝咖!我覺得帶的很成功
之後我竟然不小心輸在嘴巴手指不一樣
我一直覺得那很簡單 怎麼可能輸
後來卻因為一直在亂思考放空而不小心辣拍了
處罰竟然是在RTF台上做起立蹲下
整個想死天哪
以前的我絕對絕對絕對不可能這樣
上大學之後我逼自己要成長
要放的開,不希望上大學之後像遊魂
我要有豐富的回憶 跟同學跟學長姊都一樣
希望這樣的改變對自己是有益處的:)

後來陸續跟簡凱(簡凱曹凱傻傻分不清楚)相認
默默消失的綸綸
人很好的一鴻
是HIGH咖的雞腿
意外認識的電視組小艾(?)
還有好多人

感謝大家讓我擁有豐富的一天
感謝大家讓我對大學充滿憧憬

加入了系排 預備加入的啦啦隊
還有許多等著我去參與的活動 整個期待!

PS
對不起丘恵學姊
害你尷尬了
真的很抱歉


總之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