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開學兩個月了
我沒什麼變
生活就這樣過著
不過多了一些精彩的部分


大學生活很空
需要自己填滿
我想我算幸運的
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那種

還有你:)

雖然有時候覺得太滿了很累
也是咬緊牙根過了就過了
我想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去調適
把很多部份連接在一起
重新在目標上面下點功夫
然後勇往直前下去

那天聽了阿包說的那些話
我覺得好難過
而且很心疼
你承受了多少東西
你徬徨著多少情感
你搜尋的到底是什麼?
沒關係 大家都會陪著你的
直到你重新站起來:)

高中朋友們
其實我很想你們
哪一天我會策劃一個聚會
屬於大家的:)


我愛我現在的生活
我愛我過去一直累積下來的生命
我現在要學會去愛自己的未來

你們也都是
我愛的人們


你們
你們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