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滔天的巨浪


然後呢
此刻呢
記住你幫我整理生活
記住你幫我剪眉毛 哈哈
記住你幫我挖耳朵
記住你我擁抱的溫度
記住你摸著我的頭
記住你的微笑
記住你牽著我的手
記住你的好
記住的全是美麗
無與倫比的那種

然後呢
此刻呢
當你離開的時候呢


我放空白
把眼淚鎖起
然後呢
此刻呢
突然眼神失焦
眼前一片模糊

城市還是燈火闌珊
只是少了一種必須
瞬間被挖去什麼
很多很沉很重
然後一點一點
一點一點 的


知道明天還是會有陽光
只是這樣的長夜,著實令人害怕
不知道醒來後的世界
會是從前
還是現在
以為會是一場夢
才發現自己想太美了
累了 腳步蹣跚了

然後呢
此刻呢
掉頭,
眼神還是失焦
映入眼簾的全是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