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都知道了
這條路上我還一直在學習
被割破的第一道傷痕總是比較深
我知道你已經受過很多次傷了
也許好的比較快吧 我祝福你
對於這一切
好吧 我說 我有點失望
直到此刻 才被真正的敲醒
不過也許就這樣會比較好
我才懂得對值得的付出...


看到你對於新的這一切如此執著
我很開心 我替你感到開心
只是有些痛楚還是這樣刺痛我
呵呵
似乎有些 是我等待這麼久
從來沒等到過的



也許現在這些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吧
算了 說再多也沒什麼意義
THATS ALL
就算有再多 也就這樣了



阿邦說的
心裡構築的期望越大
零碎的失望越多





我開始幻想這一切不曾有過
越美的我越不想要
壞的全忘了
好的也忘了吧

原來
自己還是這麼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