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
為了你我只好再幼稚一次
問卷我來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皮膚變更好

→蒙太奇嚐腸韭酒

→時間過很快 請讓我懂得珍惜及利用好嗎

→我要變成質感男

→事事順心,還有我希望我能就這樣跳脫著永遠不回去       




? 點你的人是:黃ㄐㄐ

? 你們的關係是:蒙太奇伴侶

? 對他的五個印象是:

1.白癡飛鳥
2.兇臉歌后
3.有很多奇怪口頭禪的台中腔
4.感性雙子
5.對我很貼心:)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生日 我的老天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們都在啦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虐待他再摸摸頭說乖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台中腔,你知道是個玩笑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犀利的雙眼,好白癡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為我跳一支舞

?對她整體印象: 有趣白癡搞笑溫馨好女孩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好人或兇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能樂觀,無怨付出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猶疑,無怨付出,傻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性感質感男(!?)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愛和鼓勵:)



?﹎?﹎?﹎?﹎?﹎?自以為可愛的分隔線?﹎?﹎?﹎?﹎?﹎?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雞雞

2 小黑

3 SEAWEED

4 小亮
       
5 阿包

6 奚奚
       
7 羊羊

8 阿鴻     

9 阿華

10 翔豪
     

﹎?﹎?﹎?﹎?﹎?再度自以為可愛?﹎?﹎?﹎?﹎?﹎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自己

   ◆【9號是男是女】:質感女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會尷尬

   ◆【那麼 8 和 5 】: 我會笑死然後祝福他們

   ◇【 2 號在讀什麼 】: 讀夢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很常很常耶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沒吧 他喜歡林志炫之類的 很老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你說咧

   ◆【那 7 號呢】: 我會先被追殺

   ◇【 4 號是單身嗎 】: 是吧就我所知

   ◇【 10 號的名字 】: 姓許

   ◆【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一樣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請重頭讀問卷謝謝您

   ◆【 9 號呢 】: 質感女!!

   ◇【 6 號呢 】: 正妹

   ◆【你試過對 7 號 feel 嗎 】: 啥聽無 不敢大人哪

   ◇【 9 號住哪 】: 信義區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桃紅之類的 我亂說的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好像不太熟

我想再多點一個王奕昕耶

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