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是很難說的準的行動。總說要珍惜眼前人,但真正做得到的能有幾人? 走過嚐過愛的一道彩虹,最後突然失去真的令人難以接受,而走出回憶的路程又多 令人窒息!若不懂得珍惜此刻的美好,這一切將會變的更難以承受我想。就像女主 角,就像已經錯過很多東西的我們吧。

  看著片中女主角跟著男主角的信展開重覓自我的旅程,內心澎湃激動。最完整 深刻的愛是否肯定不會陪著我們到老?既然如此我想這部片讓我學到的便是如何在 這樣深刻的愛中學習,學習預備接受能陪著我們到老的愛,同時也成為另一個人成 長的途徑。

  我很喜歡結局,女主角也還在學,學著將男主角總是附上的那段PS.收在心中 成為前進到下一段風景的動力,而非阻礙。這樣的溫柔在遠離的時候是最痛的,但 卻不能因為怕再度失去而拒絕擁有!從女兒身上學到的媽媽,陪著女主角一同飛躍 憤怒,來到象徵充滿真愛及希望的愛爾蘭草原,我很感動。

  然後最後再說說珍惜,除了珍惜還來的及掌握的,失去後的那些也是不可缺少 的部分吧。因為要有這些,彩虹才有終點,夢才有完結,真愛才有力量下句點。然 後才能繼續前進,為生命註上另一個PS.


GUESS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