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好幸運
對於上大學之後

感謝我有那麼棒的直屬一樓
還有一群很酷的大二學長姐
廣播甲那群好人們
最最重要的還有我的蒙太奇
我覺得好幸運 讓我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大一下以來占滿我時間的就是啦啦隊
還記得當初高三要上世新的時候
就跟大家說我之後一定要練啦啦
茶會的時候也問了丘惠很多啦啦隊的事
憧憬期待著 現在看看眼前
我不就正在做我期盼很久的一項活動嗎
不得不承認 比想像中累很多很多
但是一路走來 學到得到的確實不少
也許有時候會怒氣沖沖 不過過了也就算了
知道學長姐都是為我們好啦
平常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
就像這篇的主題 我很幸運擁有你們廣電大二的每一位


許個願望
我啦啦隊結束一定要去打工打到死
跟朋友們重聚聚到死
常常回家回到死
陪重要的人們陪到死
噢耶


之前心情不太好
但是卻讓我知道你們還是對我如此關心
嘿 姪子 不枉費我之前對你那麼好
我們要很好很好喔 你的生日我猜我不會忘記
一輩子都不會 我很幸運擁有那段曾經
對我而言 那些是何其珍貴在我生命中
永遠不會變的


天氣好煩最近
我要完美的夏天
吊嘎一件
短褲一件
不是很完美? 嘿嘿


啊 我現在好想練團
不過我說這句話說好久了
都沒有真的去身體力行
隨緣囉 也許可以跟雞雞組個二重唱
而且雞雞我允許你隨時單飛表演 哈哈



繼續加油
艾小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