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開始作答】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SURE
2.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當下你會怎麼處理? Ans:先冷靜一下
3.曾經跟另一半為了什麼最扯的事情吵架? Ans:因為我走太快
4.最討厭別人做什麼事?而你會很生氣 Ans:譏諷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想很多的女孩 相信有夢的女孩 好笑人好的女孩
6.想對最愛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我會努力珍惜你
7.愛人和被人愛, 哪一種更幸福? Ans:愛人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錢跟時間
9.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份? Ans:眉毛吧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性感傳播人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去年
12.如果時光可以倒轉,你想做什麼? Ans:什麼也不做 倒轉到每一個我想重溫的畫面就好
13.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互相扶持
14.無可避免會一直遇到你很討厭的人,你會怎麼做? Ans:試著欣賞優點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我想在去紐約一次
16.誰曾經做過什麼事讓你感動不已? Ans:太多了
17.你最討厭自己的哪一個缺點?為什麼? Ans:優柔寡斷 遜!!
18.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這是一種默契
19.假如可以幫你達成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Ans:我要有幫助每個我想幫助的人的魔力 我要學會怎麼樣完整的一個人 天天開心
20.希望自己有多久的壽命呢?Ans:活得開心有價值就好


點名:雞腿 小姪子 阿鴻 西西 唉唷懶得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