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星期二
我說上大學以後
因為可以優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一個人靜靜的
喝杯咖啡
吃點點心
午餐就自己煮點泡麵度過
多棒 :)
若又是像今天這樣的好天氣更令人格外珍惜

今天是期中考周
理所當然的事情很多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午後
就算忙碌
一個人仍然可以讓思緒放鬆
仍然可以讓眼睛去窗外流浪一下
仍然可以聽聽喜歡的音樂當作鑰匙
允許感性溜去心底裡某一段回憶串門子
真好真好
我真幸福是不是

 

最近感覺要拍好多片
我們好好加油吧
這畢竟是我們喜歡做的
想到我就好期待
就把我們回憶的歌拍成電影吧
一起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然後從美好的心情裡綻放欸

 


噢 我跟雞雞的MUVIC上了 上了 它上了
好開心
20080701起
每週五下午兩點到三點
請鎖定FM88.1世新廣播電台
準時收聽由小光和雞雞主持的MUVIC 電影音樂節
嘿嘿嘿嘿嘿 酷欸

還有也恭喜廣播一甲同樣成為新聲帶主持人的各位:)
酷欸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