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中醫
因為脖子扭到了
醫生說我身體太虛
骨頭變成六十歲
氣血很差
於是他便幫我針疚電療
一開始很期盼脖子快點好
想說忍一忍就過去了

接著便開始想吐
我想說可能我太敏感
再忍了一下
突然發現眼前一片空白
什麼都看不見了
我那時候驚恐極了
覺得自己好像要喘不過氣了
趕緊叫小黑跟雞雞幫我叫醫生
醫生來的時候
耳朵一陣嗡嗡作響
竟然什麼也聽不見
我好像跑到另一個世界了
那感覺好糟好可怕
小小的醫生超厲害的把我扛上床
哈哈 很感謝他


過了一陣子終於比較好了
呼 重生的感覺很好
繼續努力吧
接著要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
我可不想再那樣昏厥過去...
謝謝雞雞跟小黑




最近生活真的很多事情
呼 好久沒那麼熱血了

而且這禮拜就即將完成一件壯舉!!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