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結束了
這半年來的生活目標突然結束了
還記得去年十一月
那時候因為懶惰缺了兩次席
後來把握最後一次機會去試看看
自此就已離不開啦啦隊


好快喔
就這樣結束了
我到現在還有點無法置信
以後就不用下課之後拿著藍色軟墊匆匆趕到中正了
以後就不用一有空堂就趕回家睡覺補眠為了拉拉做準備
以後就不用一值抱怨晚上要練啦啦隊了
以後就不用含著淚操肌力跑操場了
以後就不用為了練啦啦隊無法返鄉了
以後就不用為了啦啦隊犧牲掉無數歡樂時光
以後就不用事事把啦啦擺第一了
以後就不用怕撞到陳若慈的頭了雖然是他自己手不撐
以後就不用跟隊友奮鬥了
...
就在五月九號那五分鐘過後
好多好多以後都不用了



呼 謝謝各位小惡魔
讓我有這麼記憶深刻無法忘卻的回憶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真的
在勤練的時候跟天寧韓籍說
我想這是我一生以來花過最多力氣時間的一件事
真的 這是真的 再說我都要哭了我



在跟邊要感謝好多人
首先就是最最最辛苦的學長姊們
尤其是狐狸跟一樓
真的謝謝你們的付出還有對啦啦的熱情
汗水眼淚希望你們都覺得沒有白流: )
謝謝雞腿輝輝琪恵宛容各位學長姊對我們這組的照顧



再來要謝謝老大跟聿家
我們最辛苦的教練頭子
有你們在啦啦隊氣氛總是歡娛又令人精神振奮
謝謝你們的帶領
激發出我們對啦啦的熱情
謝謝謝謝謝謝
讓我們有這麼好的表現: )

噢還有我這組的隊員們
思勻婉婷斑比若慈
我們同甘共苦走過來了
辛苦的女底你們將會成為神話
只想說  謝謝你們也辛苦了
不過陳若慈你還好
哈哈哈哈哈  JOKING
我們都下台一鞠躬吧: )

小惡魔們
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變熟
認識了別組的同學
也和班上同學變更好
我好開心我好慶幸
這半年沒有白過!!!
我們五月九號有了最好的表現
對吧?


不論最後結局如何
我想至少我們盡力了
我很快樂
我享受下場後的眼淚
我享受對自己深表肯定及滿意的眼淚
我們酷斃了 ! 
廣電devils!! WE'RE NUMBER ONE !!!! 



阿阿阿阿 
還有天哪
感謝我老媽老姊來看我
還有302好朋友們
看到你們我差點又哭一次了
你們不是廚餘好嗎
你們是我的最愛= =
哈哈 開心沒


這一天
我會牢記一輩子
濃縮了這半年的
每一刻



我愛你們




照片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