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倒過來了
這一次
世界倒過來了

最近好奇怪
覺得什麼都不太對
踏出家門的腳是左腳竟然感到不對勁
做的夢不合邏輯也不對勁
甚至覺得雲隨風飄過的軌跡都不對勁了
月亮前些日子是這樣升落的嗎 ?
呼吸也有點忘記了

下一刻是吸           還是呼 ?



世界倒過來了是不是
那麼重要的傘不見
那麼重要的紀念鑰匙不見
那麼重要的人忘了連絡
那麼重要的作業我錯過
那麼重要的錶雖失而復得卻也遺失過
兩隻腳不對勁跌倒幾次了
你說說我反覆感冒幾次了
覺得腦筋突然有點轉不過來
覺得空氣為什麼總是悶到我喘不過氣
洗衣袋總是莫名奇妙又滿了起來

所以下一刻是要呼      還是吸 ?


如果明天醒來發現外面在下雪
我想我並不會感到驚訝


有點不知到現在需要什麼
真的真的真的
誰來把世界橋一下好不好
拜託拜託拜託



然後給我勇氣對那些我愛的人微笑
不需要解釋微笑的意義
JUST A SMILE





-------------------------------------------------




來拍拍我的頭好不好
說世界已經倒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