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的歌
你不識我
聽了心好痛


街路上我的腳步 是孤單 是沉重
看到你在路邊 我不知道還有別人
只是想要問你 最近你好嗎
我無心破壞 或傷害誰

你最好可以說我 是公司的同事
你最好可以說我 是同窗的朋友
無論什麼理由 我都會接受
但是你講 

你不認識我 你不認識我

你最好可以說我 是公司的同事
你最好可以說我 是同窗的朋友
無論什麼理由 我都會接受
你不認識我 你說你不認識我



你不認識我 (天越來越暗 越來越暗 腳步越來越重)
你說你不認識我(心越來越痛 越來越痛 眼睛越來越濕)
你不認識我 (天越來越暗 越來越暗 腳步越來越重)
你說你不認識我(心越來越痛 越來越痛 眼睛越來越濕)
你不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