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等待著什麼?永遠有等不完的下一個路口不是嗎。

等待曾以為是一生摯愛的那個人回頭。
等待著嘈雜繁忙的陽光盡早隱沒,讓閒適的月光出現。
等待著錯過的人又和自己繞回同一個路口。

但那會不會只是我們給自己的藉口?因為害怕失去能夠企盼的東西,而創造藉口默默等待著?
每個人都一樣,都馱負著一些等待,因此他們環環相扣,如同我的等待倚靠著你的等待,這樣一般。
了解有個人在等待著你,你便有勇氣去等待另一個人,但為何不曾回過頭給那等著你的人一些回應?
當有天你失去了等待你的那份愛時,你還會有力氣去等待另一場夢嗎。無解。

生命短暫,等待卻占了大部分。值得與否,我說不准。
但我知道,等到了常常就不美了,如同我說的,那只是藉口,當雙手能夠掌握時,他就不再是一場令人企盼的美夢了。
會不會?就那樣環環相扣。
當你茅塞頓開決定放手時,你背後那份倚靠也決定放手了。

不過就是這樣。


是在等待著什麼?永遠有等不完的下一個路口啊。

 

 

 

 

若回過頭說一聲「謝謝你的等待成就我的等待」
那多麼諷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