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風雨好大
不知道那些巷弄裡的野狗野貓如何度過
不知道平常睡在捷運站裡的阿伯怎麼度過
不知道歸人們都平安返家沒
不知道原本計畫要飛越太平洋的旅人們此刻身在何處
不知道哪一對今天剛吵架的情侶現在是否寂寞
不知道被颱風捲近台灣的大雨是以什麼心態墜地



我討厭颱風夜
也喜歡颱風夜


這種天氣會讓我想起好多故事
哪一年的滿心期待被某號颱風破壞
哪一年颱風夜淹水把我困在家裡好幾個禮拜
哪一年颱風夜宣布隔天不用上課開心到跳起來
真有趣 是不是?
原來人生已經經歷過這麼多個風雨交加



但是發現第一次碰到颱風那天是怎樣
我卻已經記不得了..





窗外的雨好大風好大
我思念的人們你們過的好嗎
有沒有安安全全和我一樣在家裡享受平靜呢







你呢
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