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總一個人走,交叉路口,自己生活 。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某個角落,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帶我走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保持沉默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如此溫柔


從此以後

---------

這樣霸道,然後就帶我走吧

 

 

最近天氣涼了
好多事情都凍住了


請帶走我
有哪個角落可以棲息嗎
我不介意充滿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