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春華得獎了
他在台上說的一番話讓我印象深刻
「投入媒體二十幾年,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站上這個舞台受獎十二次
 我想我是把我的激情與感動綻放在此時這一分鐘,其餘的時間,
 只是讓自己回歸到初投入媒體圈時的理想與初衷」

我想我是有點過於感性,聽完竟有些鼻酸
人要把持初衷有多難?不論在什麼方面其實都一樣
在友情,在愛情,甚至在演唱一首歌時
我都會忘了第一次被這段旋律感動的心情

不由自主的佩服她


希望在十年後
我們大家不論投入什麼樣的工作圈
都能堅持此刻的理想與憧憬


挽留初衷
一步也不要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