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屌,跟Dude去實踐看老大哥的DJ秀
實踐大學建築設計真的很棒,一度以為誠品集團就是股東
而且有很多可以讓學生好好發揮利用的空間設計
我想這是世新大學要好好跟人家學習的
就像上次去輔大看舞展,場地也很有質感很舒適
反觀SHU遭透了,小劇場是怎麼回事

回到主題,我真的覺得周哥超屌的,我很崇拜他
他做的事情都是我曾經的夢想甚至現在的夢想
好酷!雖然今天原本以為是表演結果卻只是耶誕舞會很悶
煙味很臭,不過聽了一些很棒的音樂很值得
一賭實踐風采也很值得!

最近好多很酷的事,簡荐凱原來我們這麼麻吉
而且周延也生日了,祝你登大人成功生日快樂

---


我回基隆家翻了老爸的防潮箱,我決定把Nikon Fm10拿出來用
雖然一竅不通,不過我想慢慢摸索
總是要學點什麼,都大二了,做自己想做的事!


Let's GO!Let's do it!


---

提一下聖誕節,好溫暖喔!
儘管氣氛變差了,我還是酷愛這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