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想認真打一篇網誌了!!



今天是我20歲生日,是我經歷過最令我難忘最令我覺得可以死而無憾的生日
我其實真的有鼻酸,只是我不想要醜醜的哭衰這個大壽!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可以當場爆炸那種!


首先,寶貝。
今天一早我就被「安穩」的送到城堡裡
已經意想不到了,這一道道的料理費了你多少工夫
你說我吃很快因為我想要快快把每一道美味都品嘗!
不只是生理上的美味,還有心理層面上的。
那些菜真的都讓我意想不到,根本都是高級餐廳訂來的嘛

整個家裡打掃的好乾淨好乾淨,就像民宿餐廳一樣
好棒,你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我都覺得我辦的生日會爛透了!
fossil皮夾我也超級愛!我是說真的,此刻正看著它傻笑。哈哈
覺得它的高級質感很適合我(?!)哈哈哈哈哈
還有卡片,我看完之後停止思考了好久..我真的很感動
..you r unique!!

然後在家裡聽聽音樂,打個瞌睡,聊聊天。
:)perfact

I   (L)   U
 
---

接著,我真的要再次落淚了。
矇著眼騙說是阿姨要請吃飯,我真的相信了。
如果不是許先生這個程咬金,我一定會被矇騙到最後一刻!


C兒牽著我走了好長一段路。
當我拆開眼罩,太誇張了。
我八輩子都想不到,這真的是個大驚喜,20從來沒有過的大驚喜。
我看到我最愛的朋友們就坐在眼前耶!
鯊魚、田中原(?)、阿包、阿華、楊楊、小亮、百七、GG兒、簡凱、dude、小more、門門、八七
噢天哪,無法用筆墨形容,我真的很感動。
覺得我哪來的福氣(我是說真的,雞雞請不要說什麼你少在那邊之類的話!呵呵)
真的是哪來的福氣,你們也對我太好了...
一時之間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或做什麼,其實我有多想像美利堅人那樣擁抱大家。
唉!後來陸陸續續收到禮物,真的是讓我更不知所措..

A&F的肌肉男香水,我盼了多久,都已經要忘記了。天哪,我家裡現在充滿那令人神往的香氣。謝謝你們:P
音響,又是一個大驚喜!謝謝北鼻G跟兄弟凱!我超級愛,真的我向多少人嚷著說我過年要買它啊..謝謝x一億!
電音專輯還有桌曆,dude的大禮,哈你最懂我了啦cool喔!謝謝你:)我可以用音響聽CD開派對囉
星巴克杯子,我超愛的!謝謝八七,你人真的超好,看到你上班完那麼累還來很感動
還有蛋糕們!謝謝我高中最重要的朋友們!我很喜歡啊,而且重點是,真的看到你們來就夠了,開心斃了..
卡片們也讓我超想落淚啊。


打電話來的小黑翔豪宗翰
還有很多的簡訊msn都謝謝你們
要謝的人太多了,謝天吧:D


今年生日是我最開心最感動的一年
永遠不會忘記,以後上課要講最難忘的一件事就非它莫屬囉:p



謝謝大家,我何德何能..
兩肋插刀了啦。

-----


I love you and you all !!


-----

In the end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the B-day of 2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