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不錯的電影買了很多不錯的DVD:從泡泡公寓四人行the bubble、愛的,發聲練習、九歌9songs、王牌冤家、夜癮(看到睡著糗了) 到今天看了久違的院線片移動世界(Push)。嗯我個人覺得獲益良多。其實上面那幾部電影看完我都有想打觀後心得的衝動,不過總是才開始提筆又決定作罷,可能怕寫的不夠完整辜負了我看完之後的波濤洶湧吧?
  這邊稍微提一下九歌好了,也不是說他特別好看或者特別突出之類的,只是它性質比較不一樣,實驗性質滿強的。整部片說穿了就是演唱會和做愛畫面交織組成,看過的人都會知道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評價兩極 ? 如果硬要跟我說它是A片我想我也不會否認。看完九歌我稍作思考,一言以蔽之:是部在實驗性描述空虛的影片吧 !  用南極的一片雪白寧靜來呼應愛情或者性愛的空虛,熱愛搖滾的靈魂背後也可能隱藏的失落。不錯,一個人無聊可以看看,跟我借DVD。( 或者你單純想看花招百出又浪漫的做愛場面、想好好聽一場挺嗨的搖滾演唱會你也可以來跟我借 )
 


  這學期有點小小的改變。
  偷懶的時間變少了,突然好像抓到了要怎麼利用時間。無謂的空閒我已經學會填滿,大二下這樣的生活乍看既不會空虛也不會擁擠了。剩下只是一些大學生的通病,可能怨老或寂寞這樣。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人吃不消,忽冷忽熱的。而且我發現我夏天的衣服少到不像話,去年的T恤現在看起來都像睡衣一樣,拜託!我才不要穿到學校被周芋頭笑。拜託哪位大爺快跟上賣二手衣風潮吧,我要一次買個夠啊。



  還有近期的目標願望,我想要看陳綺貞或者曹格或者蔡健雅或者橙草或者繆思或者酷玩或者誰誰誰所有我愛的人的演唱會、我想要找到好工作、我想要看The Class我和我的小鬼們搖滾吧爺奶經典老爺車貧民百萬富翁再見列寧,噢天哪看不完的影片、嗯 ! 還有舍我盃以及和宜修的約會。



鄭夏佐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