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我的錄影的粉絲朋友真得很謝謝你們!!!對不起還是沒有表現好,沒能多唱首歌給你們聽!心中的感謝說不完。也要謝謝抱著我讓我痛哭的ZITAR姊,看著我給我無限力量的薯哥哥,最挺我的立偉,大哥郁淳,口唉的幸芳美眉,妖嬌的富凱老蘇,最喜歡的宋姊姊,傻大姐愛真,開心果轟哥,冷面戰將如儀,貼心的豐基…等等太多人了。是沒有被淘汰啦,但是今天澎派的心情還是得分享一下…我愛你們!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

(我覺得身體裡面的我愈來愈小,愈來愈小…快要無法感受真實得自己了。原來夢想這麼艱難,我們努力攀著,卻總還有大半的斷崖在腳下。)許景淳、丁曉雯老師:你們是我生命中意義不凡的老師貴人,謝謝你們。不論我有沒有讓你們驕傲,抑或是失望,我都只有心存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