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梁媽扮肥兒樂團的肥

做今天的流水帳
流水帳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開嗓
邊吃喉糖 唱江南至少唱了一百遍
但是不膩 因為好聽
呼...我太重視每個表演機會了
有時候一點點的失誤就會想跳樓
不過今天 有個大好人中央 跟我上去唱
兩個人都稍微出了糗 今天我卻沒什麼感覺
反而覺得是個很好的經驗勒!
真是謝謝你了XD
我很喜歡中央仔唱歌的聲音
還有他的假音 套一句 很屌 很猛 大猛仔

今天橘子也沒有那麼大姊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降子滿好的(Orz)

草大爺 替我和中央尖叫 很感動 要哭了
沒有他 我們會噓掉

修仔 要幫他照相竟然說害羞 哈哈哈
很喜歡和阿修聊天 他會說些讓人溫暖的話
是個好朋友 很好的朋友

大維犯貝戈戈 耍人沒來

唱屋頂的學姊很正
二年級一個學姊主唱也很正
我的天 松山出美女 真的真的 (冏rz)
當然啦 還是要說一下好話 不只學姊正啦
草莓橘子也很正 綽號是水果的都正 XD

站在台上 自己的舞台 很爽 真的
(還有 男生和男生合唱一點也不噁好不好 那是屌)

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 興高采烈要回家
上公車 我竟然跌狗吃死 在眾人面前 還有司機
好糟 我看到有人在忍笑 靠 我都流血了
還要裝鎮定 一拐一拐 躲到最後面的位置。。。

奇異的一天 套一句 ”最近大家不知道在衰什麼?” 


阿修 我會活在當下的 不過你要去看顫慄時空(Orz)
對對!!還有超可愛的性感!!對不起><"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