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容易多愁善感
我交的朋友都這樣吧
因為我自己也是
哈哈 那叫做物以類聚

只是
我有一個他們都沒有的秘密
令人苦惱的秘密 讓我一想起會睡不著整整三天的秘密

有時候想哭 可是不知道要朝哪個方向哭
找不到人宣洩 因為沒人可以訴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個這樣的秘密吧?只是都不一樣

一個不能說出去的秘密 憋在心理很痛苦的秘密

樂觀的時候 就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
悲觀的時候 就覺得乾脆死一死算了
兩極化 我也情緒化

本來想寫這篇文
就是來宣洩情緒的
只是到最後 還是沒有說出重點

有些事情 還是放在心理好

一輩子 過了就過了

就算會很痛苦也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