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人在思春
阿修不要虧我

----------------------

其實我現在還很想一個人
雖然沒能和妳在一起
但是我不會忘記
即使是在妳明白我的心意以後
還能聽我說話 陪我說話

不能有結果 是我早就知道的
但是我不會難過
因為我把知道不會有結果的那個妳
換成我心底的美好記憶

----------------------

和妳永遠是好朋友 用MSN跟妳聊天
心還是那麼暖...

妳的好 妳的一切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令我神往
...真的

看見任何女生 我心裡想到的都會是妳
是在我心裡的位置 不能被取代的妳

不要覺得我的心意 是妳的束縛
那是一份我永遠關心妳的保證
有什麼不愉快的 都可以來跟我說

我想過 在那時候
錯過妳 短期內我不會再愛上別人
我很幸運 那麼年輕
就那麼深刻的愛過人 自己也不敢相信
哈哈  謝謝妳

妳當時給我的所有物品
都會是我思念妳 和懷念過去的媒介


但願妳聽的到
今晚的小光 和妳說 


"晚安 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