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飛機 澎湖之旅開始啦...
好了 寫我最擅長的流水帳XD


----------------

好久没坐飛機了 好興奮呀~
前一天晚上都沒有睡!
雖然只是國內班機 但是飛到空中的感覺真的很棒
台灣變好小---我們就住在那些小小的模型中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

終於到了澎湖
我們便坐上遊覽車 往第一個目的地前進
是要去吉貝島 那裡是拍攝原味的夏天的地方
有美麗的星沙 在哪兒有三樣水上遊戲
還可以浮潛 穿著救生衣 在海上飄
完全不用用到力氣 像睡在水上一樣 超爽快的

----------------

後來又乘船到處去
每換一個活動 就要乘船到不同的島
中間有到一個"海上的基地"
那裡是可以海釣的 他是一艘類似建築物的船
很大 在那裡進行兩個小時的海釣
我掉到了兩隻小石斑 我們那群只有我釣到
(謎之聲:小光就是小光)

----------------

還有還有 最好玩的
"抱墩"就是圍魚!到一個小島沿海礁岸
穿著雨鞋 捲起褲子 帶起手套
我們就這樣走到礁岩淺海
用網子圍住石堆目標物(那裡面可能會藏生物)
伸出手 往底下摸 發現目標要迅速的抓!在丟到桶理~
那裡有螃蟹 各式各樣甚至有昂貴的魚 海參~~好多好多可以吃的東西
我跟我媽比較慘 没抓到什麼
我腳被岩石刺的痛死了...
再往另一邊比較深處走 滿地的珊瑚
本來想帶回來給你們當禮物 可是他說那一個要五十萬 算了= =
走到大石群區 漁夫導遊拿起一隻剛剛抓到的魚
活生生把牠剝開!他說那樣才有腥味
要放進水裡 引鰻魚出來 試著抓牠 但要小心
因為它會吃掉你的手指 所以那區都是那些比較敢的人去 
其他人 看珊瑚
接著再往陸地走 那裡有一些大石頭 上面附了很多不起眼的小殼
導遊給我們鐵釘和大石頭 還有牙籤和一盤"哇沙米"!!
他熟練的把那些殼敲開 把裡面的東西挖出來沾醬吃 
那竟然就是生石蚵!不過那東西很珍貴 只給我們五分鐘吃

玩完這部分 太陽快下山了
最美的海邊夕陽 我好想拍!可是此時數位相機
竟然壞了 可能是沾到水吧!心情很糟**没拍到
(好險晚上又好了~)

--------------------------------

晚上回飯店 就是高級!
自由活動~ 
我們九點在彩橋那邊看煙火 超美的
以後一定要帶我女朋友來! 
旁邊有夜市~人比西門町還多
上面還有兩個球場 剛好有人在比網球跟籃球
上面觀眾席又坐滿了人
好熱鬧啊~~只不過可能遊客居多吧----

最後在飯店旁的街道逛到十二點多
那裡的街景好美
而且應有竟有 你想的到的連鎖店都有
連E咖啡都有!?

--------------------------------

飯店睡覺 好棒 
又喝了水果酒 也很晚才睡

深夜 那些大男人
拿著今天抓到的魚到餐廳請老闆煮
好像喝酒聊天到隔天5點多

這才是玩呀 筋疲力盡
卻爽的要死!

--------------------------------

隔天是遊島時間
像進香團一樣
坐遊覽車 一個景點一個景點買特產
有的人依模式的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哈哈 不過也很好玩
導遊為我們詳細的介紹了澎湖
其中有去海洋博物館
我照了一些照片 大家可以去看看呵!
還有外面的海洋生物模型
有一個悽涼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煙毒犯近了澎湖監獄
他在裡面徹底思過 表現很好
又有藝術家的天份
於是澎湖人就請他坐了很多海洋模型
那些模型栩栩如生 很漂亮 
後來他出獄回了台灣 沒想到妻兒都跑了!
他傷心欲絕 又開始吸毒 最後就往生了....
後來這些模型有損壞 找別人來
卻都修不回原來的感覺了...........

------------------------------

好好玩
可惜時間太短了
最後我們在機場 聽到飛機遇到亂流
延遲了 在那裡等了好久
晚上好不容易回到台灣啦~哈哈!!

回來時没什麼雲
好美麗!我們就在台灣上空飛
看到了101 真的很漂亮
還有錯雜的街道街燈
人好渺小 真的-----

-----------------------

其實好玩的不只這些
只是我還有很多是要去做
太晚啦 以後有機會在慢慢說
呵呵


PS 那邊PUB好多(講這幹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