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棒
可是其實一開始有點悶
我和丸子還一度擔心
到了松音會一度冷場
不過還OK吧...我們的特色是要溫馨 ㄎㄎ
(開始自我安慰)

--------------------

今天上台
有點尷尬
狀況連連
首先是音樂下的很慢
再來是下台走一遍時
麥克風竟然没對到頻
整段都落掉了
害我和丸子都荒了手腳
苦練好幾天的合音
全部没出來@@(大泣)
不過真的有大體悟
我都把每一次表演看的很重
最後壓力大到自己無法承受
現在 我知道要享受這種感覺
我是在表演 我不是在比賽
為什麼要全部完美
重要的是過程 每天都和丸子練歌
那種感覺也很好啊!
台上只是站了4分鐘 我們台下真的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就算沒有預期的好 那又怎樣?
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愛上合音
我愛上丸子的假音
我學會在台上要做什麼
我學會怎樣安撫自己的情緒
我得到和另一個人的默契
我感受到松音社的團結

那種過程 辛苦
可是很美好

--------------------------

希望社長之路 一路順暢


ps 陳雷你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