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決定了什麼
也好像已經做了些什麼
嗯  全都僅止於好像

目前為止看來
這是我18年來經歷過最大的遺憾
不過我相信你說的未來無限可能
即使我知道機會渺茫


感情是放出去的風箏線
而風箏卻早已飛遠
才發現那條線根本收不回來

Baby it's you
When I look up in the sky      I see you
Then I turn and close my eyes
It's you


When I'm sitting all alone in my room
Everything reminds me of you



那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
........................


換個角色
也許我們會在某個角落重新相逢
雖然此刻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


讓世界自然地轉動我們罷
相信一定能扭轉些什麼
釋懷吧   鄭宇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