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風箏的孩子,

他轉身,又是一個微笑
好純真好神聖
「為你,千千萬萬遍」
他的承諾,他的決心
卻割成永遠無法結痂的傷口

慣於接受的人總是自私
把別人的付出視為陽光空氣水
但我常常覺得這樣反而算是可悲
因為總有一天
他們會覺悟自己的愚蠢
那時,灌注一生的常是永無止盡的悔恨...

最終,他們會在一條傷痕累累的大道上
跌跌撞撞步伐姍姍找尋終點
有時候尋找的只是一個原諒
噢那太奢求了,也許,也許只是一個微笑...

「為你,千千萬萬遍」
從我腳底,一陣痛楚沿著我的背脊爬上後頸
刺入腦海,最後爆發在雙眼,我從眼淚中看到我自己狼狽的模樣
久久
眼光無法移開這行字
「為你,千千萬萬遍」
「為你,千千萬萬遍」


嘆了一口氣

多麼可悲
又多麼令人...欣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