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到二班,跟小六同班
糟糕都不熟,看了分班名單
沒一個認識的
歐終於發現了胡耀榕
社團好夥伴,還有一個周安琪
我們變超好的,只要有社團我都會拖你們來捧場
超謝謝你們的
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年
有些事情總是發生的太快,結束的太突然
成發,捷運站,社課,公館,QK,大餐大餐大餐,甩掉某人再回周胖子,講電話,傳簡訊,每分每秒
然後結束,在我記憶中,我想把他扭轉成快樂的結束:)

游宗翰阿昕小熟一陣子
然後哩,沒印象了哈哈

楊楊,她做我旁邊
瑪丹那的某首歌還有盲人串起我們的緣分
然後魏奚鈴出現
出現盲人口號
某節音樂課放了某段歌劇,我跟魏奚鈴看著元瑋跟影片莫名的笑了一節課
然後變超好,我會記得這一切
為你們為我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最珍惜也最珍貴的兩個人 
盲人,我家,晚自習,段考後,每個星期假日,西門町,關鍵密碼,地下街某個咖啡店,練舞,草莓紅茶加珍珠,生日,尷尬,聊天,我愛台妹
然後繼續著
在我記憶中,你們是我永遠永遠永遠的好多第一次,一輩子會在心中留著屬於妳和妳的小房間

許翔豪,他做我旁邊
我跟奚悉鬧他,覺得他超好,然後很好笑
那時他跟班上不熟
但是覺得他好好所以想跟他當朋友
我們會跟魔法黑豬阿比去北車為了吃麻辣鴨血
然後是全科班我們一起去台北找,然後找了選才報
游宗翰偷偷學我們報
於是全科班三人就出現了(感覺很幼稚= =)
我們變好好,你們超棒的,一輩子要當好朋友
許翔豪請勿懷疑,是好兄弟 呵呵!
丹堤,麻辣鴨血,ORAL,全科班,某家麵店,鴿子王,赫哲,挑TEA,選才
然後繼續著
在我記憶中
你們是好兄弟,好久沒遇到好兄弟了(!?) 一輩子的:)

張睿敬
我們到底怎麼變熟的?!
啊!畢業旅行
然後我們無話不聊,超投緣
你說的東西很深,我學到好多
也很開心,我真的從來沒有忘過
我想和你繼續當好朋友
後來林虹萱來囉
我高中的重要女人之一(大牙承讓!)
我好愛跟你一起,無憂無慮
每個丹堤日都很棒,我想我會記很久...
後來發生了好多事,我甘願為你們付出
看到阿比的眼淚看到大牙的難敖看到現在的你們
我衷心祝福,看在我麼面子上,你們結婚吧,哈哈
林虹萱張睿敬,你們真的很重要:)
丹堤,及時通,眼淚,深夜電話,深夜簡訊,深夜及時通,深談,讀書,阿姑的一切,魔法黑豬,黑比,裝水,蜘蛛人,黃金甲
然後要繼續著!
在我記憶中,我第一次嘗試執柯喔!開玩笑的,對於你們,我很榮幸,真的:)

我想想...
再來還有好多!!
黃薇任沈彤出現了
王奕昕出現了
包雨欣出現了
陳韋豪出現了
還有好多人出現了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