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真的說有多爛就有多爛
辦事效率差
課程安排差
伙食高熱量
服務態度也不怎麼樣
每次我們已經覺得爛到極限的時候
EF又可以讓人感到更爛

火警日是個笑話
那天跟團裡的人去交誼廳打牌聊天
弄到快兩點才準備去睡
雖然滿好玩的,不過真的累到死
回到宿舍後又跟ROOMMATE小聊一會兒
屆時兩點多我才入睡
沒想到!!在接近凌晨四點的時候
警鈴突然響起,原本想說只是有人亂鬧,過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它響了還真有那麼一點久
最後有人匆匆忙忙的敲了每一間房門
JOE才發覺不對勁,他走出去跟其他人詢問狀況
又跑回寢室開始換衣服,然後把我們另外兩人叫醒
(我拿枕頭蓋住頭想繼續睡,OLIEVIER也還再睡)
JOE叫我們穿上外套
此時此刻我才覺得好像有一點恐怖
抓了ID套了外套就衝出去了
到了外面才發現真的是超級超級冷!!!冷到牙齒都在打顫
後來警車消防車都陸陸續續來了
他們在宿舍裡面一層一層搜尋
我們就在宿舍外面一直一直等
過了一兩個小時才終於回到宿舍,此時已經6.00左右
我整個超怒的,決定隔天直接翹課

後來才聽說好像是有一群哥倫比亞人在偷抽菸
他們真的很惹人厭
走在路上就很不喜歡看到那群哥人
老實說紐約EF這裡真的滿複雜的
各國的人都有,每天晚上都有人在玩PA,就覺得好像很淫亂
然後據說還有人在吸毒(似乎就是那群哥人!)
乎,真是嚇死人了...真希望他們早點被抓走遣送回國!

對了對了,以為火警日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不不!當天晚上一點又來了一次!!
真不知道到底是誰那麼沒品...
不過第二次就比較有經驗了,慢慢收東西換衣服還帶了相機 HA...
---------------------------------------------------

嗯,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都超想念台灣的...
想念台灣的乾淨,想念台灣的食物,想念台灣的捷運還有你們..

八月,台灣我回來啦
(凱薩琳和雀兒喜繼續加油吧..)

C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